close

 

 

 

第五天了,你習慣了嗎?

 

 

我已經全數打包回到家中住了。

好像有那麼點匆忙,但我離開了讀書的環境了。

我媽說,一回家心情就沒很好,可是你電話一來,跟吃了興奮劑一樣的蹦蹦跳。

 

 

其實講電話講越久,就越不捨。

雖然鬱悶的心情還是會有,但我變得樂觀。

 

 

我一直在期待你回家的時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i say:我的文章從來不想走激烈的情緒,興奮的口氣,雖然當下確實有好幾種衝動,可是...,我很喜歡淡淡描寫過去,的感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